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智能环保 三菱拟推高亮LED光源背投墙

    泡泡网大屏幕显示墙频道8月15日 作为大屏拼接行业的世界级领袖,三菱电机在今年四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了全系列新品LED光源70英寸DLP显示单元,引领了大屏显示行业新一轮节能环保热。为了能够继续打造最完善的拼接显示单元产品线,据悉,三菱电机在今年第四季度即将推出业内业界亮度最高的新一代LED光源引擎的DLP背投拼接墙产品,进一步丰富LED光源DLP拼接墙产品线。该新品在今年6月美国InfoComm亮相后,赢得业内一致好评,被视为LED光源背投墙发展的新突破。

智能环保 三菱拟推高亮LED光源背投墙

6月InfoComm展会,三菱展示新一代LED光源引擎

    据了解,即将新推出的70系列新一代LED光源引擎拼接墙产品具有傲视业界的高亮、智能、环保三大特点。三菱电机技术人员透露,此系列LED光源拼接墙产品亮度可以说是目前业界LED光源产品中最高的,相比原来LED光源产品的亮度要提高一倍左右,达到甚至超过了传统UHP光源的亮度,这将大大拓展LED光源在更多复杂环境中的应用。

    在节能方面,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LED光源技术,在保证亮度提高的同时,还更加注重节能技术,相比上一代LED光源的背投墙产品,实际能耗能降低约10%左右,将全面提升节能环保水准。此外,三菱新一代LED光源背投墙产品采用风冷散热装置,通过风扇或者自然风对散热片进行降温,因散热片与芯片紧密接触,所以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利用金属的导热性间接的帮助背投墙降温,从而避免由于亮度提高而引起LED发热过高的问题,使产品亮度和寿命保持平衡。同时,新一代高亮度LED光源还拥有业界最长的80000小时使用寿命,免除后期高维护成本的投入,实现了对系统的零维护。

    环保节能、低碳高效、低维护保养是三菱电机的新款LED光源大屏将带来的革命性的突破。三菱新款LED光源大屏产品,不仅产品性能再创新高,而且又体现了其绿色大屏的环保新理念。

    随着今年Q4行业领先的业界高亮的LED光源背投拼接墙产品的面市,这将全面提升三菱电机在国内大屏市场领航者的角色,这对其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提供又一款有力的武器。三菱电机表示,将坚持以市场为需求,积极开拓创新,致力于推广具有竞争力的高端产品,为各行业内有实力的伙伴提供更有市场竞争力的高价值的完善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国内重点用户群体差异化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