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噱头系列]游戏音箱:你拿什么游戏?

   随着电子竞技,网络游戏这两年的迅速升温,和游戏相关的电脑配件也越来越多。显卡、键盘、鼠标、显示器、准系统甚至音箱几乎所有配件都想和游戏沾点边。如果说更好的显卡可以让游戏更加流畅,优秀的鼠标和键盘是一些游戏中必不可少的“武器”,那么“游戏音箱”,你拿什么来游戏?

 The way it is meant to be played!

  我们先来看看这些所谓的“游戏”设备都具有怎样的特质吧。目前两家图形芯片巨头nVIDIA和ATi在产品上打得不可开交,他们为的是什么?是显卡的性能,是在游戏中FPS谁更快一点,他们不遗余力的开发更新产品,而每当像GeForce7800GTX这样怪物级顶尖产品问世时,总会将他们冠以“游戏”的名号。

 
 PentiumEE,定位于游戏玩家的CPU
 
    再来看看两个主要CPU品牌,Intel和AMD,你知道Intel Pentium中的EE系列吗?无论Pentium4 EE还是 Pentium EE,这里的EE都代表Extreme Edition,在它们产品介绍中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到Extreme系列是针对“游戏玩家”的。
 
 
 
 
 这四款鼠标在游戏界是颇具知名度

    还有,来看看和游戏关系更加紧密的键盘和鼠标,尤其是鼠标。微软和罗技的高端型号更是游戏玩家不可缺少的装备,微软的IE3、IE4,罗技的MX500、510和最新的518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产品。那么,“游戏音箱”也应该有如此的经典产品来等待我们吧?请看下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