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你购机 我返现 艾特铭客再掀给力活动

    泡泡网音箱频道4月11日 春暖时节,总是会有诸多美好相伴。艾特铭客的插卡小音箱回收活动还未结束,新一轮的福利又已开启,那就是“你购机 我返现”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30日。在活动期间,大家购买艾特铭客旗下明星产品金刚3,然后通过好评、晒单以及关注艾特铭客官方微信。即可活动30元的话费福利,这种动动手即可完成的活动福利,你还在等什么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活动的详情吧。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活动链接:点此进入

    福利一:好评有礼

    什么?给个好评就能返10元话费吗?这好的事情,岂不是天上掉馅饼。没错,还真就是天上掉馅饼了。在本次艾特铭客的“你购机 我返现”的活动当中,我们仅需在活动期间内,购买金刚3并且对产品进行全5颗星的好评,以及不少于15字的好评文字,即可享受10元的话费返还。

你购机 我返现 艾特铭客再掀给力活动

    福利二:晒单有礼

    除了好评返话费之外,我们还能够通过拍照晒单来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期间,我们需要拍摄不少于3张的产品照片,来进行晒单。而晒单成功之后,同样能够获得10元的活动话费奖励。

    福利三:关注好礼

你购机 我返现 艾特铭客再掀给力活动

    最后一项福利就更加的简单了,我们仅需动动我们的小手,关注下艾特铭客的官方微信即可活动10元的话费。其实大家仔细看看就会发现,这哪里是活动,完全就是直接送话费嘛,活动的规则以及参与方式实在是太简单与方便了。

你购机 我返现 艾特铭客再掀给力活动

    福利四:叠加豪礼

    有的朋友会说,小编你忽悠人啊,刚刚不是就说最后一项福利了,怎么现在又来个福利四。其实我想说的是,刚刚所给出的三种活动方式是可以叠加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同时参与这三项活动,最终获得30元的话费大礼,试问,这还不算最终福利吗?

你购机 我返现 艾特铭客再掀给力活动

    啰嗦了这么多,很多朋友还是不耐烦了,都开始怒吼小编了,你倒是快点来个活动参与方式啊,要简单的,说人话。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30日
    参与规则:购买艾特铭客金刚3的用户

    活动方式:将订单号+全5分好评截图+晒单截图+充值手机号,发送到官方微信:艾特铭客科技(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加)

    订单完成无退货,方可参与本次活动,看到这里,你们还在等什么?玩最时尚的蓝牙小音箱,还有话费送,何乐而不为,这个春天,艾特铭客带给你最美好的回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