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32G卖16G的价格 iPhone5国美售4166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3日 iPhone5上市已有一年有余,屏幕相比4S提升为4英寸,显示的分辨率达到1136×640像素,摄像头依旧还是800万像素,但是增加了类似防抖、人脸识别、全景拍照等功能,拍照的速度也有所增加。现在这款手机32GB版本在国美在线报价4166元,喜欢大内存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国美在线:iPhone5【点击购买

32G卖16G的价格 iPhone5国美售4166元

    苹果iPhone 5的屏幕变为了4英寸,机身显得更长,背面采用了金属材质,手感和视觉效果和之前很不一样。屏幕显示分辨率达到1136×640,材质依旧为IPS,显示效果出众。iOS 6的系统自带中文的Siri,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很流畅。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