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球首款八核1.7G 酷派大神F1售91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1日 酷派大神F1是一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千元八核3G智能手机。在千元价位的智能手机中,酷派大神F1的配置是十分出色的,它有着强劲的真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有2GB内存,高像素的镜头组合,这样的配置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运行起来十分流畅。现在这款手机在国美在线团购价91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国美在线:酷派大神F1【点击购买

全球首款八核1.7G 酷派大神F1售919元

    酷派大神F1正面是一块5英寸I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性能表现抢眼。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