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今年重点或平价iMac/视网膜屏MBA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4月10日 虽然WWDC大会要等到6月份才开幕,但已经有很多朋友以及专业媒体人猜测此次会有什么新品发布,之前一直预测颇准的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认为苹果最快在这个季度或发布一款平价iMac,同时年底以前发布视网膜屏MacBook Air。这两项产品将会是苹果2014年的亮点。

    去年,郭明池第一个预测苹果会重新设计MacBook Air。周三他重新确认了自己的预测,新的MacBook Air会配上视网膜屏幕,无风扇设计,更少的输入输出接口,和一个全新的触控板。

苹果今年重点或平价iMac/视网膜屏MBA

    虽然新MacBook Air依然是极简化风格设计,还是会配备物理键盘。作为 11.6英寸和13.3英寸中间型号,能配备视网膜屏幕,多亏了“最新的面板技术”。

苹果今年重点或平价iMac/视网膜屏MBA

    至于平价的iMac,很可能在6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苹果的目标是和其他厂商的一体机PC竞争,例如惠普和联想。这样,苹果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上会有更大竞争力。

    你认为平价iMac会是什么配置呢?21.5寸屏幕?采用奔腾甚至赛扬级别的Haswell处理器?降低硬盘或者内存标配?再或是塑料外壳?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