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新实用功能机 诺基亚推出Nokia 225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0日 诺基亚在昨天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功能机产品,分别是Nokia 225(单卡版)和Nokia 225 Dual SIM(双卡版)。从诺基亚的官方宣传来看,两款新机是诺基亚目前最轻薄的“互联网手机”。这两款手机屏幕尺寸仅为2.8英寸,采用T9实体按键,同时还拥有简单的防尘、防水溅能力,也是从另一面向用户展示了诺基亚皮实耐用的形象。

全新实用功能机 诺基亚推出Nokia 225

  两款手机均采用Series 30+操作系统;手机重约100.59g;电池容量虽然只有“可怜”的1200mAh,但如果你只用它来进行通话,Nokia 225可以坚持大约21个小时;另外,手机还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

  从其配置上不难看出,两款手机也是主要满足入门级用户,或者是当做用户智能手机的“备胎”来使用的,我们也不会对这两款手机期望太多。售价上,我们目前仅拿到了单卡版Nokia 225的售价,39欧元(约合人民币224元)。这两款新机都将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登陆部分国家地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