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球最薄手机 ELIFE S5.5上市价22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0日 ELIFE S5.5凭借5.55mm的纤薄机身刷新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该机不仅整体纤薄、做工精致,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它内置八核处理器、支持联通和移动双3G网络,1300万像素和5寸主流大屏也表现完美。现在这款手机在国美在线已经上架,报价2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国美在线:ELIFE S5.5【点击购买

全球最薄手机 ELIFE S5.5上市价2299元

    ELIFE S5.5正面配备有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441ppi密度的FHD级别,采用On-Cell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机身厚度数据仅为5.55mm,相当于三枚一元硬币的厚度,在机身工艺方面可谓是再次突破了极限,98%的面积由玻璃和金属覆盖,握持手感方面一流,电池容量达到了2300mAh,续航能力出色。■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