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不甘示弱 三星宣布加速投产DDR4内存

    泡泡网内存频道4月11日 这段时间,各大内存颗粒、模组厂商都突然活跃起来,纷纷宣扬各自的DDR4产品进展,而作为DRAM行业领头羊、第一家量产DDR4的三星电子又怎么能保持沉默?韩国巨头今天宣布,正在加速投产DDR4内存颗粒、内存条。

不甘示弱 三星宣布加速投产DDR4内存

    和威刚、美光一样,三星也特别提到了Intel将在下半年发布的新一代服务器平台Haswell-EP Xeon E5-2600 v3,称自家的DDR4内存就是为该平台准备的。

    三星目前已经量产的DDR4内存都是单Die 4Gb(512MB)的容量,提供x4、x8、x16等不同芯片封装规格,单条容量最高32GB,频率是标准的2133MHz,规格涵盖RDIMM、LPDIMM、ECC SODIMM等等。

    下一步,三星会逐渐转向单Die 8Gb、单条64GB,2400MHz频率也已经达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