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游戏装机选N卡 GTX750Ti装机配置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9日 英伟达旗下的Maxwell系列显卡凭借出色的能耗比给人印象深刻,其中GTX 750TI的满载功耗仅为51W,而GTX 750的满载功耗仅为45W。而根据本站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看出,GTX 750 TI的性能接近GTX 660,而GTX 750的性能和GTX 650不相上下。

    对于关注硬件、喜欢游戏的网友,在装机的时候选择N卡人数非常多。而NV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游戏玩家提供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NV为广大的游戏玩家提供了众多的技术支持,从最早的physx物理加速引擎,到现在流行的GeForce Experience,可以说这些技术是对电脑设置不熟悉的玩家而制定的。

游戏装机选N卡 GTX750Ti装机配置推荐

  而作为Maxwell核心的全新产品,GTX 750TI、GTX 750显卡同样继承了NV的优良血统,无论是在游戏的优化方面,还是在显卡的能耗控制方面,GTX 750TI、GTX 750都给消费者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多个显卡厂商已经上市了最新的GTX 750 TI显卡,显卡的报价大致1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讲都能接收。今天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两套基于GTX 750TI的装机配置,最近有装机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