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4月4号酷开日“青春”“梦想”两相宜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4月8日 现在连男人都跳出来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对于酷开却不是这样!因为酷开TV每个月只有一天。按照酷开TV自己的说法,要在每个月的“双日”发布新的产品或者宣布新的动作,比如1月1日的4K系列U1的上市,比如春节期间2月2日的49寸新春上市,3月3日开放销售与3.8大促。

4月4号酷开日“青春”“梦想”两相宜

  这个4月,酷开TV官网(www.coocaa.com)是来兑现承诺了。不但给广大翘首企盼的酷粉再次带来1000台的青春版,同时58U1大尺寸的4K电视也正是开放销售。有大尺寸极情画质要求的酷粉们,这才是你们的福利。

4月4号酷开日“青春”“梦想”两相宜

  从去年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酷开TV确实很用心,也很认真。从不断提升的产品,到倾听用户的声音,赠送白色遥控器到最近的网站改版全新上线。酷开TV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互联网节奏。酷开TV一直宣传为家庭互联网而生,什么是为家庭互联网而生,其实没那么复杂,把自己当做用户,从用户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酷开TV前面的路虽然很长,但已经走在正确的路上。

  好了,小编就不抒情了,可能是自己也用酷开TV的感情吧!所以还是要提醒哪些等着“小青”等着“大梦”的人,4月4日就是抢购日,10点整,酷开TV官网(www.cooca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