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戴尔推出创新方案,实现互连安全愿景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4日 戴尔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旨在满足当今BYOD、云端和合规性等极为紧迫的IT需求,并帮助全球客户实现互连安全。戴尔全面的互连安全解决方案覆盖从端点到数据中心直至云端,有助于解决当今最为复杂的安全与合规性问题。

戴尔推出创新方案,实现互连安全愿景

  Dell? ChangeAuditor 6.0和戴尔统一身份云访问管理器作为戴尔互连安全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均提供全新的安全保护等级。与戴尔新一代SonicWALL NSA2600防火墙结合使用,这些解决方案使各企业机构在管理安全受到威胁时,能够收集、分析、报告安全问题并采取积极的措施。

    针对当下IT发展趋势,孤岛方式的安全管理已经无法满足需求,企业机构对关键基础架构、信息和应用采用以互连安全为重点的战略显得尤为重要。为保护存储在网络、云端或移动设备等各处的数据,戴尔通过软件解决方案,具有预测环境安全功能,可以检测并防御未知威胁)以及SecureWorks公司提供的托管安全服务产品和戴尔数据保护与加密,提供互连安全。

    新特性:一、 统一身份云访问管理器提供基于Web的访问控制功能,有助于企业机构安全有效地利用客户端及云端的应用。满足控制从包括办公桌面、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等多个端点访问云及其它应用的需要,而这些访问恰恰是最薄弱的安全环节;对客户端应用和基于Web的应用,如Salesforce、Google应用和Office 365实施访问管理,强化安全性;通过统一的安全单点登录进行基于浏览器的访问,在各种应用场景下提供即时云配置、整合、授权和审计功能,实现互连安全。

  二、SonicWALL NSA2600采用戴尔专利的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测引擎,能够实时地检测威胁。此外,NSA2600还提供一项尖端的技术,使企业机构能够在新威胁出现时就加以阻拦。提供多种对中小企业而言重要的标准功能,包括用于安全移动访问的SSL VPN、站点对站点VPN、WAN故障转移与负载均衡以及集成无线控制器,所有这些功能都十分容易部署并且易于管理;支持包括iOS、Windows 8.1 RT和Android在内的多种移动平台,便于企业机构实现可靠安全的BYOD策略;采用屡获殊荣的网络安全功能破除信息孤岛,高度智能,并减缓了资源压力,为实现互连安全提供支持。

  三、 ChangeAuditor 6.0可以在实时跟踪关键配置、用户及管理,并在其发生变化时及时报警,,同时,不会产生额外开销。具有查看、关联并过滤修改事件功能,能够在整个Windows环境中随时间推移以及按时间顺序发现与其它事件的关联。此项功能便于更好地把握此类事件及趋势并做出鉴定分析;只需点击一次即可提供有关修改及任何相关联事件的详细、标准化信息,从而消除未知安全隐患,确保关键资产的持续审计;检测威胁及其模式,支持任何设备实时做出快速响应,实现互连安全。

链接地址:http://advisor.dell-brand.com/

咨询电话:800 858 2776  / 400 889 7200

预约专家:点击进入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