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日益饱和,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打起了时尚牌,希望通过闪闪大屏幕、配置双核甚至多核处理器来提升用户体验,推升销量。不过这样一来,也造成了手机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智能手机实际创新少有的情况。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优势,就必须在软硬件结合的角度上发力,即“易于应用,难于复制”。而华为Mat2 4G就是一款以独特产品技术为主打的“智慧型”产品。

  说到华为Mate2 4G,相信经过华为从CES亮相到国内发布,在大家的脑海中已经形成了深刻印象。6.1英寸的大屏,720P的分辨率,可以让用户拥有超酷的视觉享受。4050 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让用户轻松续航48小时以上,待机时间长达20天。超薄机身、极窄边框、高达79%的屏占比设计也为这款手机贴上了时尚的标签。而华为Mate2 4G更具有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技术一:QPC(快速功放控制)

  华为QPC快速功放控制技术能检测数据发送、数据发送完成等关键节点,当没有数据发送时,快速关闭发射电路;当再次有数据发送时,立即开启电路,从而能节省电池电力,降低无线辐射。ADRX技术则能识别网络状态,并根据网络差异,自动调整DRX周期,华为官方也称仅此一项可降低待机功耗20%以上。在节省电池电力同时,降低无线辐射。这无疑是手机界前所未有的突破。对用户来讲,看电影,玩游戏,根本毫无压力。

  技术二:ADRX(自动非连续接)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华为ADRX自动非连续接听技术能识别网络状态,并根据网络差异,自动进行算法优化,达到节电效用。解决了困扰目前智能手机普遍面临续航难题;而现在,即便是实现整季剧集连播也不在话下,无论你是在追美剧,还是连续观看大片,华为Mate2 4G都会给你带来最酣畅不插电的观影体验。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技术三:反向充电

  说实话,华为Mate2 4G搭配4050mAh大容量电池可满足一般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而在手机通讯网络过度的时代,谁身边不会在多一个手机呢。这时候Mate2体贴实用的“反向充电”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它可通过一根OTG的USB数据线与其他手机进行链接,作为移动电源为任何一款智能手机供电。也就是说该机也算是移动电源。如此贴心实用的功能,又怎么不会让消费者动容呢。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技术四:魅影传输

  与传统的智能手机相比,华为Mate2 4G的魅影传输更是突破了用户数据分享方式。人们只需坐一起并将两台手机并排摆放,用手轻轻一划,便可以分享信息或数据。特别是视频等体积比较大的文件,在传输的过程中人们便可以面对面分享心情和体会。这给人们通过网络交流的过程增加了面对面沟通的环节,更是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界限,在提升了沟通和交流效率的同时增加了情感的交流。突破手机无界技术的同时,打破人与人之间交流出现的障碍现象。

独有“魅影传输”功能华为Mate2 4G热销

  不能不说华为Mate2 4G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作品,超大屏幕带来的畅快体验暂且不提,其搭载的多项自家的核心技术也让人印象深刻,如:指路精灵,人性化的语音交互功能解放了双手,结合真实街景的步行导航,全方位的向用户提供了安全方便的驾驶环境。而美颜美拍多种拍摄模式(视频防抖、声控拍摄、四向全景拍摄、边录边拍以及连拍),搭配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及1300万像素,更是让用户体验专业的拍摄效果。

  而难能可贵的是华为在这款手机上体现了思路的转变,在硬件日益同质化的现状下,华为不再是单纯的拼硬件,能够内外兼修,努力提升硬件技术和竞争力的同时,也能够静下心来提升手机的内在性能,不论是贴心的UI界面,还是非常实用美颜美拍、实景导航等,我们都能深切的感受到这一点。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创造”的魅力,感受到了华为“以行践言“的品牌主张。在此称Mate2 4G为2014年4G大屏手机新标杆也毫不为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