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HTPC的较好搭档!贝尔金无线键盘欣赏

    随着人们对影音欣赏的要求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了使用电脑来组建家庭影院,这类的电脑被人们称之为HTPC(Home Theater PC)。

    既然是家庭影院,我们就不可能整天趴在前面操作,所以拥有一个方便的无线键盘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了。我们知道,罗技,微软都有不少无线键盘,但是那些产品的尺寸太大,重量太重,是不符合HTPC要求的,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款来自全球外设品牌,贝尔金的无线键盘,MediaPilot。

 
包装正面
 
底座
 
 
    这款键盘采用了分体设计,无线键盘部分是可以取下的,小键盘和底座是有线的,无线键盘上带有很多功能键,能够为媒体播放提供便利。
 
这款键盘的特点如下:
 
1 采用射频无线技术,信号覆盖面积大,反映灵敏。
2 采用充电电池,使用USB供电,非常方便。
3 红外功能可以录制遥控器的信号,从而可以操控所有家电。
4 电池寿命长。
5 自带鼠标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