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首款千元双卡4G智能机!选酷派K1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4日 前不久,酷派与联通强强联合推出了首款千元双卡4G智能机——K1,这款手机不但支持四模九频,兼容TD-LTE、FDD LTE、WCDMA和GSM网络,而且还可双卡双通,卡1实现支持4G、3G;卡2实现支持2G(卡一用来上网的同时卡二可享受优质语音服务)。目前,该机仅139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值得拥有。

酷派K1 联通4G手机(白色)TD-LTE/WCDMA/GSM双卡双待非合约机手机

酷派K1正面图片

  酷派K1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qHD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并配有2500mAh电池,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摄和续航需求。

首款千元双卡4G智能机!选酷派K1手机

酷派K1背面图片

  酷派K1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高通极速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