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暑假街头霸王!电脑游戏手柄完全手册

  说到家用电脑,恐怕没有几个家庭可以否定其所购电脑的第一大用途是游戏,但是非常遗憾——大多数家庭只会在初次购买电脑时要求商家赠送一个实为鸡肋的劣质手柄作摆设,之后无论进行何种游戏都仅仅依靠键盘和鼠标去完成。

此生再无遗憾 增进家用PC游戏功能DIY
 此类游戏,手柄绝对比更顺手

  然而,很多游戏不使用专用操纵设备根本无法体会到真正的乐趣。尤其是一些格斗类和体育模拟类的游戏,也许只有某些极罕见的绝世高人方可以依靠键盘鼠标完成高难度组合动作或随意搓出各种技能,而即便如此,高人们也无法获得诸如振动和重力感应等特殊快感。所以,适时花上百八十元配个游戏手柄是绝对有必要的。

  在游戏辅助工具方面,多数家庭则更是一穷二白。因此本文除帮助大家了解手柄的选择之途外,还将搜罗一些经典辅助工具,让家用电脑的游戏功能产生一个质的飞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