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 B85I和B85M GAMING主板方案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3日 微星,世界领先级主板,新一代的微星GAMING主板首次采用基于Intel B85芯片,包括:B85M GAMING 和 B85I GAMING两种型号。新的B85芯片继承了微星GAMING家族系列产品的杰出品质,全新的B85microATX版型以及Mini-ITXGAMING主板的音频功率,Killer网卡,Audio Boost音频强化技术以及整套全新的软件和硬件设计都有更加强劲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微星B85I GAMING和微星Z87I GAMING除了芯片组不一样、少掉了WIFI模组外,其他的规格是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微星B85I GAMING主板的规格算是越级的水平,远远超越了B85这个价位段该有的规格。

微星推出 B85I和B85M GAMING主板方案

    非常好的的高质量USB音质

  高品质的USB音频设备,如同外置的尺寸与精度控制系统,即当多个USB设备同时连接导致供电不足时,仍会保证高质量的音效。微星主板继续沿用5V的USB音频传输接口,使得音质有了大幅提升。新的USB音频功率设计采用了独立的USB供电端口,较传统的音频案解决方案提供了更稳定的功率传输和更好的音频信号。此项技术随着用户的外接设备的功率稳定性的不断改进,降低了噪音并且使声音更加清澈,使用户享受于更加丰富的音效体验。

    微星军规4:最稳定的军规组件

  微星使用屡获殊荣的军规第四代组件。微星"第四代军规组件"在原有"军规"用料基础上进行升级,采用了更高规格的料件。新的第四代军工标准包括第四代DrMOS、PowerPak、SFC超级铁素体电感、Hi-cCAP钽电容以及黑化电容。这些关键部件均通过极端的测试,确保在恶劣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军规4的核心是基于增加稳定性,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具有防潮,高温保护,防电磁干扰和静电放电保护的基本功能。

    OC Genie4, BIOS 4与控制中心的对接

  微星8系列主板同时配备了多项最新特有技术,包括1秒超频的OC Genie4,以及全世界首个BIOS4连接的图形控制接口,指挥中心软件结合了可监控的特点,可以对硬件进行调整和控制。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控制力是微星所做出的创新方面的努力,控制软件的设使你能够调控自己主板的配置。

    微星8系列GAMING主板带给你无可匹敌的表现

  微星主板特别的家用型非常好的空间设计及技术特征,如全新的Killer网卡,AudioBoost音频强化技术、USB Audio Power,以及适用于所有玩家进行游戏的硬核技术,符合广大玩家的期望。微星也在不断听取来自GAMING团队和社区及硬核开发者,游戏开发商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致力于非常好的性能主板的研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