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秒拍发布3.7.0版本更新?新功能更人性化

  4月2日消息,近日,秒拍已正式对外发布版本更新,最新版本为3.7.0版,目前这一版本已在秒拍官网、秒拍官微和各大应用市场同步上线,用户可随时下载使用。

  据了解,秒拍是一款新浪微博官方的短视频应用,可将用户拍摄的视频快速上传并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微信、QQ、人人网等社第三方平台和SNS社区,并支持个性化滤镜与主题、剪辑、添加边框及配乐等功能,由于其快捷性、便利性以及易于传播等优点,自2013年底发布之初,秒拍就得到了众多媒体记者和网友的关注和热捧,并因此而成为了2014年两会现场报道唯一的视频新媒体播报平台。

秒拍发布3.7.0版本更新 新功能更人性化

  秒拍最新版本登陆界面及首页界面

  令人高兴的是,此次3.7.0版本的功能更新更是将人性化设计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但新增了视频盖楼、、一键视频回复、广场订阅、照片导入、个人资料编辑等基础功能,还增加了延迟拍摄、随时暂停、随意回删、预览编辑、文字贴图、qq账号、手机账号登陆等人性化功能,很多网友评论称,最新版本的秒拍不但让操作变得更简单更快捷,也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随时暂停,随意回删,让拍摄更随心

  秒拍短视频应用最有趣的功能室当属随时暂停,也就是说在拍摄过程中用户想暂停就暂停,想继续就继续,就像导演喊“卡”一样,这也就意味着秒拍短视频应用赋予了用户更多的拍摄自主权。有了这一功能,一个10秒的短视频片段可以分成小段拍摄,而用户则可以将不同的场景融入到视频片段中,从而最大限度地释放用户的创意,拍摄出更多富有想象力的视频内容。

  除了增加延迟拍摄这一功能外,此次秒拍更新版本中还增加了回删功能,这一功能更体现出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即在用户拍摄了不满意的镜头的情况下,支持用户自行删除片段而不必删除整部视频重新拍摄,这一新增功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甚至有网友笑称:“有了回删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录制错误了!”

秒拍发布3.7.0版本更新 新功能更人性化

  秒拍最新版本新增暂停、回删功能

  预览编辑,拍完也能再修改

  当然,有了延迟拍摄也不一定能够拍出最完美的视频,而此次更新秒拍就这个问题新增了预览编辑的功能,将人性化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用户在拍摄完成后,进入编辑页面,对不满意的片段可以自行剪辑,像剪辑魔术小片一样,创造神奇完美之作。更有文字设计可添加画面中,卡通形状的文字专区,诠释画面之外的潜台词,使视频本身更加有乐趣。搞笑版的贴图更加形象,还有变速功能,加速快放的播放节奏,更加让视频达人们找到新的创作形式。此外,拍摄编辑后的视频重要的还可以自己先看,如果有发现不满意的地方立即可以通过以上的各项功能加以改进,让一丁点的小瑕疵都消失不见。全新版本的预览编辑让秒拍有了让时光倒流般的感觉。

秒拍发布3.7.0版本更新 新功能更人性化

  秒拍最新版本新预览编辑功能

  图片导入,让内容更丰富

  秒拍3.7.0版本中还支持图片导入功能,即支持用户将本地的图片或者是视频转码加工成需要的短视频,不过目前秒怕最多支持10张图片转码成短视频,每张图片代表一秒,此外,秒拍最新版本中还支持视频中导入图片,这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用户对视频的编辑权限,从而使得创意视频的内容更为丰富,秒拍团队的别具匠心可见一斑。

秒拍发布3.7.0版本更新 新功能更人性化

  秒拍最新版本新增导入功能

  纵观整个软件,此次秒拍3.7.0全新版本优化和新增的十几项功能,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极大的增加了娱乐性,无论是拍摄操作还是视频编辑制作,都让人感觉非常容易上手,且新版本秒拍应用在满足用户的自拍及视频编辑等个性化需求上也做了充分考虑,可谓处处体现着易用性和人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秒拍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丰富、更加便捷、更加新颖、更加娱乐的短视频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