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百姓网APP祝贺金功能百度Family首发,面试还有钱拿!

  找工作对大部分大学生而言,也是件费时费力费钱的事情,不仅西装皮鞋等行头要钱,印刷简历,前往企业面试的交通费也是不小的开销。如果说去面试还有钱拿,那应该可以缓解很多囊中羞涩学生的困境。百姓网精心为广大毕业生开发了祝贺金功能,只要面试获企的业好评,就有机会从百姓网获得祝贺金。添加了祝贺金功能的百姓网APP日前将在百度Family联合首发,这就意味着面试也有钱拿啦!

  小编联系了百姓网祝贺金项目的负责人赵润,请教如何才能获得祝贺金。赵润回复获得祝贺金其实很简单,向祝贺金职位投简历,前往面试,获得企业的好评,就可以获得百姓网的祝贺金。赵润给小编使用了测试版APP(客户端),从APP中可以看到,在不少职位左边有一个XX元类似奖章的标记。赵润说这些职位就是祝贺金职位,求职者获得好评后就可以获得相应金额的奖励。

百姓网APP祝贺金功能百度Family首发,面试还有钱拿!

  当然,最关键的步骤还是面试。赵润说详细了解对方公司情况和岗位要求,面试时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如果你觉得面试还不错,可以通过APP向企业【求好评】,催促企业尽快告知面试结果,企业没有意向就赶紧找下一家,毕竟不能在一直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诚然,求职最重要的是找到满意的工作,百姓网的全职、兼职等招聘类目有超过100个热门岗位,每天职位新增1万多个职位,海量职位等着广大学生去争取。同时,百姓网最新还新上线了通过手机GPS定位附近的功能,这意味着你很容易找到家附近的好工作哦。

  据统计,2013年中国高校毕业生已经达到699万,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而2014年在此基础上仍有增长,预计将突破700万人,成为2013年后的“更难就业季”。为广大应届生加油鼓劲,面试获好评,百姓送您祝贺金。这样的好事,还不赶紧下载百姓网APP试试!

  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地址:

  http://as.baidu.com/a/item?docid=6180111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

  http://apk.hiapk.com/html/2014/04/2516164.html

  91助手下载地址:

  http://apk.91.com/Soft/Android/com.quanleimu.activity-393-3.12.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