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农药残留莫大意 康佳云离子冰箱持续走热市场

  2014年第一季度,冰箱市场总体增长趋势放缓,这主要源于节后消费收缩、市场供需不平衡所致,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新热点来激发市场增长,驱动市场扩张,家电企业无需过分担心,只要坚持研发和生产出质量上乘的冰箱产品,就会永葆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好货不愁卖”这句话还是有些道理的。

  健康成为白电市场差异化运作制胜法宝

  随着冰箱企业在无氟、无霜、变频、抗菌、节能等技术创新方面的逐步升温,众多冰箱品牌纷纷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不断给市场带来新的气息。更有很多品牌凭借独到的视野研发出了消费者长期认可的冰箱产品,如康佳白电研发推广的云离子三代冰箱,除了具备抗菌、杀菌功能外,更是标新立异增加了降解农药的功能,用冰箱解决农药残留等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实现保障消费者健康饮食的目的。

  为什么会想到推出云离子冰箱?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康佳白电相关负责人,其表示考虑到竞争日益激烈化的冰箱市场,要想让康佳冰箱突出重围,那就一定要有优于其它冰箱产品的不俗之处,近来果蔬农药残留问题的日益突出,健康毫无疑问会成为白电市场差异化运作、品牌区隔化营销的制胜法宝。

  云离子冰箱有效解决农药残留问题

  食品安全问题是一直都存在的社会问题,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载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食品安全问题暴露在人们的视野里,这种来自普通消费者的监督行为更是让食品安全问题日益白热化,记者在网上用“食品安全”进行了搜索,几十万条信息展现在记者面前。首当其冲的就是果蔬农药残留问题,这给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另外,被曝光的果蔬农药残留导致的中毒事件更让广大老百姓意识到自己基本生活饮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消费者健康安全意识提升进一步催热了康佳云离子冰箱在市场上销售热潮。

  据康佳研发人员介绍说,康佳第三代云离子冰箱安装了云离子发射装置,能够将负氧离子+负离子+光触媒三者结合起来,对于降解农药和100%杀菌的残留物质进行彻底清除,相比第一代银离子抗菌及第二代负离子杀菌的效果,大大提高了能效比。

  冬去春来,气温回升,天气渐暖,一方面,细菌滋生更为严重,人们的饮食安全遭受巨大考验,另一方面,此外蔬菜瓜果大多都有农药残留,如清洗不当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所以此时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一台除菌杀菌并且能有效去除农药残留的康佳云离子冰箱,是再明智不过的选择了。为健康加码,为安全上锁,首选康佳云离子冰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