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支持移动4G 苹果官网正式推出TD版iPad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就在本周一,苹果中国官网的iPad系列产品又增添了新成员。即TD-LTE版本的iPad Air和TD-LTE版本的第二代iPad mini,除了支持传统的GSM/EDGE, HSPA+和DC-HSDPA网络制式之外,还支持中国移动用户的4G高速移动网络。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TD-LTE版本iPad

    如上图所示,苹果中国官网上的iPad Air除了WiFi版本之外,还有A1476和A1475两种型号,前者就是支持移动4G网络的型号,其中16GB、32GB、64GB、128GB四款售价分别为4488元、5188元、5888元、6588元。与A1475型号的价格相同。

    带Retina屏幕的iPad mini(即第二代)也是如此,分为A1491和A1490两个型号,前者支持4G、后者支持3G,价格是相同的,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详情可进入苹果官网查看[点此直达]

    小编总结:苹果为了更好地进击中国市场,迅速地推出了4G版iPad,相比普通的WiFi版贵了不到一千元。最新推出的TD-LTE版本iPad支持中国联通3G、中国移动4G,但不支持电信CDMA,选购之前可要看好了型号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