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重视中国市场!3DMark中文简体版登场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1日 中国对3DMark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而事实上,中国3DMark的iOS版本下载量位居全球先进 ,占全球总数的16%,尽管目前只有提供英文版本的应用程序,但仍不减中国支持者的爱戴。

    而3DMark Android安卓版本在中国的下载量占全球总数的3.2%,随着中国的需求不断增长,Futuremark 正式为中国粉丝们提供一个更亲切的评测接口,3DMark基准评测应用程序的简体中文版正式登场!

    3DMark 为Android安卓,iOS,Windows和Windows RT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跨平台基准检验应用程序。3DMark为整个 3C 行业、各国政府、由千余名专业媒体,和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进行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笔记本计算机和桌面计算机的性能比较。让计算机用户,游戏玩家及超频玩家有效地评测硬件和系统的表现。

    3DMark的Android,iOS和Windows RT行动版本已被下载超过50万次,风靡全球。 用户现在可以很方便地使用3DMark应用程序来测试超过800种不同的行动装备的性能,甚至可作跨平台测试。

    透过新增的3DMark中文简体版,我们希望与中国用户及媒体的沟通更密切,3DMark 的Android安卓版本也将持续增加其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藉此简体中文的评测接口,让3DMark评测更加深入中国市场,使更多中国用户及媒体在使用上更得心应手。

    欢迎下载3DMark Android,iOS,Windows和Windows RT的免费应用程序基准检验:

    http://cn.futuremark.com/benchmarks/3dmark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3dmark/id642839144?ls=1&mt=8

    更多信息,请浏览Futuremark中文网站 http://cn.futuremark.com/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