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Tegra K1 64bit可轻易击杀Cortex A57

    泡泡网CPU频道3月31日 日前NVIDIA业务部经理Deepu Talla表示其Tegra K1 64bit处理器能轻易击败Cortex A57处理器,其击杀面积十分宽广,采用A57架构的处理器可谓十分多,代表作有AMD八核皓龙A1100、三星Exynos 6、高通骁龙810等等。

Tegra K1 64bit可轻易击杀Cortex A57

    当业绩未如理想的时候,是时候要出来刷下存在感。日前NVIDIA业务部经理Deepu Talla表示其Tegra K1 64bit处理器能轻易击败Cortex A57处理器,号称双核的Tegra K1 64bit处理器就可跑赢A57处理器。

    这话说的有点含糊,其实击杀面积十分宽广,采用A57架构的处理器可谓十分多,代表作有AMD八核皓龙A1100、三星Exynos 6、高通骁龙810等等。

    当然,实际上到底如何还要把驴子拉出来看看才知道结果。小米Fans看到这新闻不知道有什么感受,是高兴还是担忧呢?市售的小米3大多数是采用Tegra 4处理器的,不过产品似乎不咋受乐。

    无论如何,我们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能看到装有Tegra K1 64bit的手机,不过小米3S却是马上要跑出来了,它会用什么处理器呢?貌似就不是NVIDIA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