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万人围观爱帮公交吐槽 引爆公交生活

    暨公交司机“别挤了,后面车马上来”和领导“我简单说两句”,以及男人的“我只是想抱抱你”共同荣登本世纪十大谎言之列,而“亲,不用给我让座,我不是孕妇,我只是比较丰满”以及“你敢准点到站吗?”在近期爱帮公交举办的“公交吐槽”活动中每个话题被吐槽近百万,百万网友共同见证并围观了本次“爱帮公交”欢乐吐槽活动。

万人围观爱帮公交吐槽 引爆公交生活

  在本次吐槽活动中,主要针对城市公交中的囧事、趣事和乐事,当然也有一点烦心事,虽然都不是大事,但是还是让网友欲罢不能。其中“你敢准点到站吗”?“别挤了,后面车马上来”、“新买的手机,又孝敬小偷大哥了”、“擦,谁在座位上吐的黄金口香糖”、“师傅、有事找我就直说,别踩急刹车”等成为网友吐槽的重点,而“亲,不用给我让座,我不是孕妇,我只是比较丰满”也让很多“恨瘦族”哭笑不得,引爆了众多网友的公交故事和记忆。

  本次“公交吐槽”活动由国内领军大数据企业爱帮公交查询软件联合安卓市场发起,下载安卓市场,点击页面“随心淘”,就能参与吐槽活动,作为普通网友,每天有2次吐槽机会和2次抽奖机会。从安卓市场下载“爱帮公交”APP应用并参与活动的网友,每天就有10次吐槽机会和10次抽奖机会。而大奖三星NOTE3手机以及手机话费的赠送,也吸引了超百万人的围观。

  爱帮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欢迎关注爱帮公交微博和官方微信等信息预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