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国美净化器促销 松下经典机型只要898

    泡泡网家电频道3月28日 雾霾不仅仅伤害了我们的健康,同时也伤害了我们的利益。尤其是对空气净化器市场,在雾霾到来之前,这基本上就是没人搭理的玩意,但是随着雾霾越来越严重,不仅是各个厂家纷纷进入这个市场,以至于搞得产品品质和市场秩序乱七八糟。更让人嗤之以鼻的还有各路电商网站纷纷提高了空气净化器的售价,狠发人民群众的健康财。

    不过,在今天国美进行的促销活动中,我们看见了一款缺货已久的松下经典空气净化器出现在了产品名单之上,这就是千元以下销量最好的松下PDF35C净化器。

国美净化器促销 松下经典机型只要898

>>>点击这里进入国美电器抢购

    这款空气净化器为什么经典?因为,如果单单从空气净化祛除PM2.5的效率来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效能几乎等同于市面上4000元以上的大部分高端产品(当然不包括霍尼韦尔专业系列以及IQAir系列等超一流产品)。只是高端产品增加了诸如加湿、过滤甲醛等附加功能。

    因此,我们建议,如果你只是需要祛除PM2.5,那么就根据家里的房间数量,买上相应数量的PDF35C,这样所能够获得的净化效果,肯定会远远超过一台三四千元的高端空气净化器所带来的净化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