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Surface键盘盖无线转换器悄然停产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27日 去年9月份时,微软推出了Surface Wireless Keyboard Adapter键盘盖无线转换器,支持将Type Cover或Touch Cover从最远30英尺的地方连接到Surface平板。不过现在看来,微软似乎已经悄悄地不再为用户提供这款产品了。
 

  这款产品介绍内容原先包含:“可将你的Surface Typing Cover无线连接至Surface,这款为Surface Typing Cover准备的无线转换器能为你的Surface Cover提供电力和蓝牙连接,支持从最远30英尺的地方使用键盘操作。”此转换器的售价为59.99美元。

  微软的一名发言人在回应媒体时表示:“由于各种原因,我们不再生产Surface键盘无线转换器。我们评估了相关决策,未来Surface仍将为用户提供生产力方面的助力。”看样子,我们也无从知晓微软停产这款设备的真正原因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