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录音笔全能王!爱国者R5578震撼登场

    泡泡网MP3频道3月26日 在录音笔领域,为神舟飞船提供专业录音存储设备的爱国者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大品牌,其旗下录音笔以卓越的航天品质和专业的录音技术深受企业、记者、白领一族、学生等喜爱,被广泛应用于会议、培训、采访等方面。近日爱国者再度推出一款重磅新品R5578,它完美支持三种录音格式、四种录音场景,而且拥有自动电话录音和声控录音等多种专利技术,可谓录音笔中的全能王。

    这款爱国者R5578造型时尚小巧,黑色+银色的经典色调搭配让整支录音笔彰显时尚、大气底蕴。外壳采用环保型ABS塑料材质打造,既轻薄又不失关爱健康。机身正面配备的是1.4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中英文字幕显示,屏幕下方设计了小巧灵敏的多重操控按键,按键手感舒适,单手即可轻松操作。

    三种录音格式 高保真音质

    在录音笔最重要的声音录制效果上,爱国者R5578内置专业处理芯片,支持无损PCM/ADPCM/MP3三种录音格式,用户可根据录制用途选择不同品质的格式,尤其是高保真的无损PCM格式音频,一定环境下可以直接用于法庭举证。

    为保证录音效果,爱国者R5578在机身的顶部设计了两个高品质麦克风,采用专业心向型麦克能极大加强录音笔对人声的采集能力,再加上独特的助听功能,实时放大声音,让用户采集声音源时更方便。

    四种场景模式 满足不同用途

    爱国者R5578的全能之处还体现在,它预置了会议、采访、户外、礼堂四种录音场景模式,无论是远距离的会议记录、一对一的近距离采访、开阔的户外、嘈杂的礼堂,都无需复杂操作,只要一键即可切换场景模式,确保在不同场合下捕获的声音都能清晰保真。

    存储方面,爱国者R5578内置8GB大容量存储,最大可存储560小时时长的录音文件,而且还支持16GB的扩展容量,可进一步增加录音存储时长。此外,通过爱国者的声控录音专利技术,能大大节省录音存储空间,因此录制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续航方面,爱国者R5578标配两节镍氢可充电电池供电,支持约20小时的耳机播放,并可通过录音笔直接进行充电。

    作为神舟飞船录音设备指定供应商,R5578秉承了爱国者录音笔产品的一贯品质,多格式音频、多场景应用的全面性更是让其全能王称号实至名归。这款集实用与适用性于一身的爱国者R5578近期即将上市,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相关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