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京东独家首发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3月27日 在您关注室内空气的同时,是否也注意到自家车内的空气质量呢?车内空气污染无处不在,它本是一个密闭的小空间,病菌等有害物质频繁滋生,时刻威胁着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飞利浦推出一款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Compact200,它可真正过滤掉化学污染、细菌污染等有害污染物;并配有强劲的电机系统,可确保污染空气能够有效通过滤网,快速获得洁净空气。现在这款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在京东独家首发,售价为1098元,现在购买还有机会得大奖,赶快行动起来吧!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Compact200 京东首发价1098元 >> 点击购买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京东独家首发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京东独家首发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Compact200版机身小巧,采用弧形设计,设有健康空气指示灯,可以时刻了解到车内空气质量;该机内置三层过滤技术,有效过滤掉车内细菌等污染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