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JAWBONE全球发布UP24 全新的系统体验

    泡泡网智能设备频道3月26日 2014年3月26日,中国北京,Jawbone今日宣布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发布UP24。UP24是UP系统最新推出的硬件。该系统集手环、应用程序和数据服务于一体,能帮助您了解自己的睡眠、活动和饮食习惯,让您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更健康的生活。

    全新的UP24手环可通过Bluetooth Smart无线连接至您的iOS或Android系统设备,为您提供持续反馈和实时通知,帮助您实现健康目标。UP应用程序会根据使用者个人数据提供分析报告,在完成每个阶段目标的时候向您发出表示祝贺的通知,并鼓励您每天实现更多既定目标;同时,该程序还能向您提供其睡眠质量与活动的相关性定制报告。此外,独立的 iOS应用程序UP Coffee还能追踪记录您在一段时间内的咖啡因摄入量,从而分析咖啡因对睡眠的影响。

    UP24为您拥有更健康的生活而设计,延续了倍受UP用户所喜爱的先进精密的外形设计和科技。UP24拥有全新、时尚的纹理外形设计,外部材料采用与UP相同的光滑、防过敏医用橡胶,外形小巧、佩戴舒适,适合全天佩戴。

    Jawbone产品管理与战略副总裁Travis Bogard表示:“UP社区已经拥有了超过5000亿步,以及5000万夜晚睡眠的记录。该数据量令人震惊。但是,我们认为:数据虽然很好,但是读懂数据更加重要。UP24是首款生活方式跟踪设备,可以帮助人们对自己的数据拥有真正的认识,了解自己在一段时间内所展现出的生活方式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UP会适时为您推送个人信息,帮助您将计划落实为行动:一次轻柔的震动建议您应该尽早就寝才能实现您的睡眠目标;或者通知您即将完成当天的步行目标。”

    适用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UP应用程序鼓励并激励使用者循序渐进地实现长期目标。这一动力来自于源自您的UP或UP24手环所采集的其少有的数据:

    今日目标:UP Insight EngineTM提供一项名为“今日目标”的简便、易于实现的选择性目标。它会让您在如下三个类别:睡眠、运动和饮水量中选择一项作为当日目标,并鼓励您在当天实现该目标。

    连续达成目标和里程碑:当您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实现目标,UP应用程序会对您的短期和长期进步予以提示和鼓励。

    活动提示:在使用UP24时,您全天都会接收到UP应用程序发出的相关活动提示。系统会根据您的数据,由UP24在与您相关的时间和地点发出个性化振动提示。

    睡眠恢复:即便UP和UP24用户偶尔忘记将其手环切换至“睡眠模式”,手环革新性的睡眠跟踪系统也能让您获取有关睡眠的信息。

    活动日志:UP应用程序会向您提供自上次访问应用程序以来的步行、睡眠、锻炼和饮食活动的综合简要报告,从而帮助您了解近期的活动状况。

    iOS版的UP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其他功能,对UP或UP24手环所采集的个人数据进行分析,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分析报告,包含睡眠和活动关联性分析以及相关提示。

    全新分析报告:在持续数周跟踪睡眠和活动情况后,UP Insight Engine将针对您的步行情况和睡眠情况生成一份个性化评估报告。

    提醒:若要保持追踪,您可以利用UP应用程序设置定制提醒,提示您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完成相应的事项。您可以自定义提醒,以按时完成锻炼、就寝和服药等活动,UP将通过发送应用程序的推送信息和手环的轻微振动来进行提示。

    UP Coffee

    为了满足世界各地数百万咖啡和饮茶爱好者的需求,Jawbone 推出了UP Coffee应用程序,帮助人们记录咖啡因的摄入量和了解其对睡眠的影响。

    UP Coffee在iOS上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提供,当它与来自UP或UP24手环的数据建立连接后,UP Coffee可以分析你的咖啡因摄入量是怎样影响您的睡眠情况。此款独立应用程序将咖啡因摄入量与预测睡眠时间相关联,帮助您决定应该摄入多少咖啡因。只要在UP Coffee应用程序中记录咖啡、茶、功能性饮料或其他含咖啡因饮料,就能在频谱图中,了解您在特定时间处于哪一个状况,无论是“精力充沛”,还是“准备睡觉”。连续跟踪咖啡因摄入量和睡眠情况10 天后,UP Coffee应用程序就可以告诉您,每摄入100毫克咖啡因,您平均牺牲了多少睡眠时间。

    2014年3月26日上市

    UP24手环有三种尺寸(小号、中号和大号)和两种颜色(玛瑙黑色和橙红色)可供选择,并将于3月26日开始,在苹果商店及国内主要电子产品零售店有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339元。

    UP应用程序共提供 12 种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法语、荷兰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巴西)、俄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Android版的UP by Jawbone 3.0应用程序今天起也可在中国各主流Android应用平台上免费下载。

    iOS版的Jawbone应用程序UP by Jawbone 3.1也已于今天推出,并可在App StoreSM免费下载。应用程序需要与UP或UP24手环配合使用。

    适用于iOS 7的UP Coffee英文版现已于全球推出,并可在App StoreSM免费下载。

    UP24由 Fullpower公司研发的、基于人体动作生物力学的专利产品 MotionX Engine为其提供动力支持。电池续航时间为7天,可通过产品自带的2.5毫米USB连接线与电脑或USB 电源适配器连接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