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Jawbone UP24智能手环 苹果官网震撼上市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说要现在市面上最火的智能穿戴设备,那就应属智能手环了。我们前一阵为大家评测过一篇——《Jawbone UP24智能手环试用》,现在Jawbone UP24智能手环已在苹果官网上市,这款UP24并没有随大流的加入液晶屏,而是沿袭了前一代产品UP2的无屏设计,手环表面纹路采用了双向平行交叉的曲线结构,而不再是UP2的之字形接合。整体感觉更加简约自然,流线型更加明显,而这个新造型更像是三文鱼的纹理,非常好看。

Jawbone UP24智能手环 苹果官网售价为1348元 >> 点击直达

Jawbone UP24智能手环

  Jawbone UP24是一款可以暗中监控我们运动与休息的智能手环,它可以将我们的运动量化,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情况,数据比说教更加有效果。而查看运动情况也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让我提高了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不会再漫无目的的进行运动了。

  而且这款Jawbone UP24搭载了蓝牙4.0模块,只需要将移动设备的蓝牙打开,就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数据的传输。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