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挖矿新选择!映泰BTC-24GH热售3899元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6日 随着多个虚拟币交易平台上线,虚拟币交易仍然火爆,全球先进虚拟货币比特币热度不减,每颗比特币价值约3700元,不管是投机炒币还是挖矿都仍然是一种潮流。比特币挖矿已经有一段较长的时间,采用显卡进行挖矿的时代早已过去,因为现在都是专业矿机的世界了!

淘宝购买链接

  早前全球知名主板品牌映泰推出的专业比特币挖矿主板——BTC-24GH已经正式上市,算力达到23.488G/Hash,内置64颗AISC芯片,一块挖矿主板算力性能相当于32片HD7970显卡同时挖矿。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的外包装完全以比特币为主题,从外包装就能看出这是挖矿的产品。

  内包装附送COM to USB Cable线材、USB Cable连接器、Power Cable线材、产品说明书与驱动软件光盘。

  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整合64颗AISC芯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板采用优质的固态电容与铁素体电感用料,对于每块主板仅130瓦的功耗来说,这样的用料可以确保主板长期稳定使用。

  主板上具备24pin、4pin与20pin供电接口各一个,其中24pin为主电源输入口,20pin供电接口为链接副板所用。

  COM口是用于多块主板拼合时的数据交换作用,而且带有跳线设计。

  每块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均有两个COM口,主板其中一个COM口连接主机,另外一个COM口是预留出来与副板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主板底部会有标识接口的意义,INPUT为输入接口。

  ATX POWER INPUT是电源输入接口,POWER LOOP接口是依靠Power Cable线材去连接到副板上。

  由于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集成度较高,因此全板都采用了精密的元件以确保其运行稳定性,所以使用2MLCC贴片电容、电阻较多。

  主板上采用的固态电容是来自台湾知名钰邦,专业矿机基本都是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采用优质的固态电容在高温环境下输出更稳定更耐用。

  挖矿主板上采用的Powervation PV3012数字控制芯片,它可以控制电路在恶劣的环境下稳定输出,这也是现阶段非常优秀的数字式控制芯片,为主板稳定使用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琳琅满目的专业矿机市场,映泰是首个正式踏进虚拟货币挖矿领域的PC配件厂商,其勇气可嘉。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支持多路叠加,如果采用Intel Core i7主机进行连接,最多能一机连接50片挖矿主板进行工作,简单化的管理,通过多层堆叠也比一般的显卡挖矿主机要省空间,对于挖矿市场来说,映泰BTC-24GH挖矿主板的诞生无疑为消费者带来多一个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