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扎克伯格评价Oculus:前所未有的体验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26日 Facebook周二宣布,计划斥资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后者为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Facebook首席执 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上发表公开信表示,他的公司开始专注于未来平台。他说:“有关虚拟现实技术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它让你觉得你处于另一个地方,与其他人在一起。试用了该技术的人纷纷表示,这是其生活中未曾经历的体验。

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500x375/3/3080/003080633.jpg

  扎克伯格指出,对于虚拟现实技术来说,游戏仅仅是个开始。他表示:“在游戏之后,我们将使Oculus发展成面多方面体验的平台。想像一下,你可以在游戏中享受球场边的座位,在世界各地的教室里学习,或面对面地咨询医生——而这一切,只需要你的家中有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