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AOC机箱显示器/云计算一体机新品发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25日 近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了主题为“润视界,云未来”的AOC 2014新品暨代言人签约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AOC正式发布了“一润一云”这一全新品牌战略,并签约集模特、演员、歌手、制作人于一身的明星何润东先生担纲品牌代言人的同时,全新云时代背景催生的机箱显示器、云计算一体机等新兴业务新品,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OC

“润视界,云未来——AOC 2014新品暨代言人签约发布会”隆重举行

    机箱显示器:DIY的全新变革

    据AOC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当下网吧市场、DIY市场逐渐对主机空间占用的关注度不断提升,AOC提出了全新的机箱显示器这一概念。机箱显示器是一种将主机与显示器完美结合的全新产品,既具有纤薄、美观而又整洁的产品外观,极大的节约了网吧等经营环境的桌面空间,提升环境品味,还能照顾到网吧用户因游戏、影音等需求而对于硬件配置的DIY需求。

AOC

AOC机箱显示器配置与简洁的完美平衡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在这个手机都能上网的时代,消费者进入网吧消费的不仅仅再是单一的上网,网吧环境的整洁、舒适,甚至装修风格所带来的品味与情调都可成为影响网吧生意的重要因素。为此,相较传统的网吧PC,AOC推出的这种机箱显示器全新产品,可以说一举两得的满足了网吧业主对于环境与产品性能的双重追求,是其多年来对于视讯领域的专注与专精使然。

    云计算一体机:云视代的数据调取员

    另外,本次发布会上随机箱显示器一同亮相的AOC新业务产品,还有着“云视代数据调取员”之称的云计算一体机(AIO)产品的A系列、XA系列以及C系列全线新品。

    这三个系列云计算一体机均采用了当下最为前沿的云技术,具有安全可靠,稳定性高、运营成本低等特点。云计算一体机可以说是一台终端设备,它通过互联网络接入到公司服务器之中,在服务器中建立用户专属的工作界面。正如它的“云视代数据调取员”的昵称一样,它能够随时调取数据,但自身却不保存任何用户信息,这样一来就可有效保护用户数据的绝对安全。

AOC

AOC 云计算一体机产品在现场展示

    只要有互联网连接,用户便可以在全球任意地点通过云计算一体机访问到自己专属的工作界面。也就是说,只要用户拥有一台能够接入互联网的云计算一体机,便可以将办公地点设定在任意地点,而不必担心系统崩溃、数据丢失等安全问题隐患。

AOC

AOC 云计算一体机2014全线新品发布

    无论是机箱显示器,还是云计算一体机,都是AOC在2013年成立云端和B2G事业部、在云计算终端产品领域积极布局的全新产品。2014年,AOC还将广泛联合业界重量级合作伙伴,不断推出创新性产品,期望未来在云计算领域和在政府倡导的“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做出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