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酷帅狂霸拽 《孙悟空大闹天宫》卡牌形象盘点

  每个人都希望张扬个性,特立独行做回真我,但是生活中有很多条条框框约束,也只好到游戏中去寻求乐趣。最新世界级暗黑风格卡牌手游《孙悟空大闹天宫》风云上线,和齐天大圣并肩冲上九重天,与各色主角一同酷帅狂霸拽起来。

  《孙悟空大闹天宫》官网:http://tg.70yx.com/dntg/index.shtml

  图1:《孙悟空大闹天宫》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孙悟空大闹天宫》中有个叫"美女蟠桃园"的地方,专门产出仙子。别以为邂逅女神只能在这里,游戏中的卡牌也是环肥燕瘦,好不热闹。类型丰富的卡牌,从天宫的御姐到人间的甜心,再到花妖狐媚,浓妆素裹应有尽有。不管你喜欢的是身材火辣的"妖精",还是风轻云淡的"上仙",总能够在游戏中找到心仪的一款。

  图2:《孙悟空大闹天宫》

  

  玉树临风 清新俊逸说过了游戏中的仙子,怎么能忽略男神呢。《孙悟空大闹天宫》中帅气的男神也不在少数,倜傥风流的龙王四太子,潇洒俊朗的元始天尊,英挺清贵的东皇上仙,让多少仙女掷果盈车,相思成灾。女神不好惹,男神自然也是法力无边。一击火球术,分分钟消灭敌人与襁褓之中。

  图3:《孙悟空大闹天宫》

  

  狷介邪魅 只手擎天《西游记》原著展现的妖精魑魅不胜枚举,纵然他们心性残忍,但也都侠肝义胆的铁血汉子。像是和齐天大圣称兄道弟的牛魔王、罗刹女两口子,无惧如来佛祖的大鹏金翅鸟,妖力逆天的九头驸马,各局风貌华彩无双,就连小妖奔波儿灞、霸波儿尔奔,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手游《孙悟空大闹天宫》中,这些妖中之王将和你一道讨伐天庭,寻求正义。

  手游《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暗黑风格,不但体现在游戏剧情中,就连卡牌形象也染上了浓重的色彩,合理操纵这些黑暗的卡牌,是战胜邪恶鬼祟的不二法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