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销量不佳 Leap Motion行销部门裁员10%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4日 自2012年5月份首次宣布、并于2013年7月正式发布以来,来自Leap Motion公司的这个同名的PC端手势控制附加组件,就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然而本周,我们得知,由于产品销量未及预期,该公司正准备裁撤部分员工和部门。

  TechCrunch的报道称,该公司现已裁掉了10%的员工,并且主要集中在市场与销售部门。文章中称,Leap Motion原本预计这个79.99美元的装置,首年可以达到500万的销量;但直到现在,其出货量也只有50万。

  市面上不一的评价,并没有助长Leap的销量。尽管大多数都是正面的,但其销量仍未达预期。

  TechCrunch表示,Leap Motion现已发布2.0版本的Leap软件,可在屏幕上提供用户手势的视觉再现。至于软件更新何时推出,该公司暂未提及。

  当然,Leap Motion的硬件也已经嵌入了部分惠普笔记本,而且该公司还考虑将之拓展到PC之外的领域。不过,鉴于其首年表现不佳,该公司最好还是不要太急功近利了。稳扎稳打才是正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