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微软灭XP三板斧 XP电脑可折抵100美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3日 之前微软为了鼓励WinXP用户升级到Windows 8/8.1会给50美元礼品卡,现在更加彻底,WinXP电脑升级到特定Windows 8/8.1电脑可以优惠100美元。

    下个月8号微软就会正式停止Windows XP(下称WinXP)系统支持,这个日子正好是国内的清明节假期,微软真给WinXP选了个死亡的好日子。WinXP不死,微软的新系统就一直成不了主流,微软也就和WinXP杠上了,之前微软为了鼓励WinXP用户升级到Windows 8/8.1会给50美元礼品卡,现在更加彻底,WinXP电脑升级到特定Windows 8/8.1电脑可以优惠100美元。

    除了终止Windows XP系统的支持,微软灭XP还有三部曲,首先是购买特定PC可以优惠100美元,比之前的50美元礼品卡还要实惠,当然这个优惠也有限制,得选售价在599或者以上价位的电脑才行。然后微软还会提供长达90天的免费支持,包括电话、网络聊天及销售支持。第三步就是免费的数据迁移工具,方便用户从Windows XP系统快速升级到Windows 7/8/8.1系统。

WinXP电脑用户购买指定PC可优惠100美元

    不知道微软的三板斧是否能真的促使用户转移到Windows 8/8.1系统,只不过微软为了“剿灭”WinXP实在是有点两难了,一方面这个系统确实太老了,安全及技术支持已经落后,玩游戏也只能限制在DX9级别,但另一方面,WinXP可谓历久弥坚,在个人及企业用户中依然是主流,用户不升级WinXP的原因很多,有的是因为配置太老,够用就行,有的是觉得Win8不好用,不习惯,企业用户则是能不升就不升,系统升级会影响很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