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与您一起启程

    泡泡网音箱频道3月21日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旅游的好季节。极速科技近期将推出一款户外蓝牙音箱—极速U200,简约的造型,贴心的功能,超长的续航能力,是户外旅游的较好选择。优雅的旋律,动人的歌词,旖旎的风景,带着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与你一起启程,奔向花开的远方。

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与您一起启程

极速U200

   极速U200蓝牙音箱造型简约,线条优雅,音质出众,还将主流无线链接技术NFC一触?即听(近场通讯技术)及Bluetooth(蓝牙技术)融于一身,使用户无论在户外环境还是家里,只需通过兼容NFC或Bluetooth的智能设备或PC,轻轻一碰,即可轻轻松松随意欣赏音乐。

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与您一起启程

极速U200

  NFC一触?即听功能!作为目前无线链接的主流技术,NFC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配备于各种智能设备及个人PC产品之上。其稳定、便捷、迅速的连接性能,已经被认可并被广泛使用。此外,极速U200蓝牙音箱不仅拥有NFC一触?即听功能,还采用最新的无线蓝牙技术,应用广泛,轻松连接iphone、ipad、智能手机等蓝牙设备,随时享受高品质音乐!

  而在功能上极速U200不仅仅是一款无线蓝牙音箱,兼有一键收音、TF卡功能,还能够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进行一键免提通话。用户在使用无线蓝牙播放音乐时,如果手机来电,只需轻轻按下机身上的通话键,便可以通过极速U200蓝牙音箱进行免提通话。

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与您一起启程

极速U200

  更值得一提的是, 极速U200户外蓝牙音箱还拥有优秀的电力续航能力,内置1000mAh锂电池,可连续进行无线播放音乐长达6小时之久,不用担心电量不够噢,让您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