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超高性价比首选 480GB金泰克S500评测

    拆解之后我们发现,金泰克S500 480G SSD采用蓝色PCB板设计,1颗主控芯片,1颗缓存芯片及正面8颗闪存芯片。

480GB金泰克S500评测

480GB金泰克S500评测

    群联PHISON PS3108主控是一款双核处理器,它支持Trim功能、内建ECC“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AES高级加密标准、NCQ原生命令队列技术以及S.M.A.R.T自我监测技术。

960GB金泰克S500评测

    缓存方面,搭载有1颗容量南亚NT5CB256M16CP-D1 DDR3高速缓存芯片,速度为DDR3-1333 CL9。闪存颗粒Part Number是TH58TEG9DDJBA89,这是BAG封装的Toshiba 19nm MLC Type C,Page尺寸16KB,Block尺寸4MB,2Plane,单die容量8G,每个颗粒内8die合共64G,8颗粒组成全部512GB容量,实际容量为480GB,说明还有32GB冗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