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第4代iPad上架将对苹果业务影响甚小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苹果近日推出了8GB iPhone 5c,同时重新上架了iPad 4,这两款产品的售价相比之前的版本都有所下调。就在今日,投资机构Piper Jaffray 旗下分析师Gene Munster 针对8GB iPhone 5c 和iPad 4 发表了一则投资者报告,他认为这两款产品的上架不会对苹果接下来的两个季度财报造成多大的积极影响。

第4代iPad上架对苹果业务影响甚小

     Munster 表示,尽管8GB iPhone 5c 和iPad 4 的售价相比之前更低了,但是这两款产品除了售价之外并无任何实质的改动,而且其降价幅度也谈不上很高,因此它们对苹果接下来的业务表现的积极影响可以用“微乎其微”来形容。在目前的苹果用户群体当中,绝大多数都是冲着“新意”而去,否则同时上市的iPhone 5s 和iPhone 5c 之间的销量差距也不会如此巨大。

     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今天也对苹果的本季度表现进行了一番预测,他们认为iPhone 在2014 财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4200 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大约450 万台。

     点此进入苹果官网[购买直达]

     [新闻来源] 凤凰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苹果公司是该下架iPad 2了,这款坚挺了三年的产品无论是在性能和使用上都已濒临淘汰的节奏。但是换上来的竟然是iPad 4,这款和iPad mini第二代价格相同、但在硬件上已没有优势可言的产品就真的能得到买家们的垂爱吗?缺乏心意、降价幅度不够,恐怕iPad 4的上架并不是拉动销量的好对策。

     延伸阅读: 《向一代经典致敬 聊聊iPad2为什么退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