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Sony Project Morpheus真人示范给你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20日 日前 Sony正式发布了为PS4使用的虚拟现实 (VR) 头戴式显示器:Project Morpheus,而这款据说已经暗中研发三年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不仅有着很酷炫的外型,更棒的地方在于能够让游戏画面随着玩家头部转动,让玩家的头部化身成随看随瞄的瞄准器。而 Project Morpheus 目前已经在 GCD 2014 的 Sony 摊位上公开展示,不少海外媒体已经实际试戴过这个很有未来感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甚至还展示了实际试玩游戏的影片过程,对 Project Morpheus 有兴趣就来一探究竟吧。 Sony Project Morpheus 有多酷?真人示范给你看。

Sony Project Morpheus 有多酷?真人示范给你看

  要知道 Project Morpheus 不仅可透过内建的多种感应器来判断玩家的头部位置,若是搭配 PlayStation Camera 使用,甚至还能够让 PS Move 体感控制器变身成游戏中的刀剑、枪械等武器,让玩家能更直觉的体验第一人称游戏的真实感。还有,在下方的影片当中,大家可以看到试用者转头之后游戏画面真的就会跟着转,同时若是把头朝着特定位置凑过去看,会发现游戏画面也跟着 Zoom In 了,说真的越看越觉得 Project Morpheus 真的很生猛耶。

Sony Project Morpheus 有多酷?真人示范给你看

  以下就来看看 SlashGear、Engadget 等海外网站的实际试玩影片吧: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utoplay=false&id=65992461&skinNum=1&topBar=1&xui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