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A防护级放心产品 蓝宝石Z87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1日 我们都知道蓝宝石在显卡领域的影响力十分大,而对蓝宝石的主板产品很多人并不了解,在前几天的文章当中笔者为大家介绍了一款蓝宝石旗下的PURE BLACK Z87A-PR主板,此款主板继承了蓝宝石高贵的特征。板采用蓝宝石独有的黑钻电感设计,在扩展方面此款提供了四条PCI-E3.0接口、三条迷你PCI-E接口,最多能够支持7张显卡(A卡要修改驱动)。

3A防护级放心产品 蓝宝石Z87主板测试

    在输出接口方面此款主板也非常强悍,提供给用户两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能够支持三屏输出。另外主板还集成全千兆网卡,8声道高保真音频等。主板在用料方面也非常下本,LOW ESR全固态电容,板载开机、重启键;关机智能充电技术,双BIOS设计,都为主板增色不少。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来测试下此款主板。

蓝宝石旗下主板(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