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换血之后的变化!OCZ VERTEX 460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3月20日 OCZ完成与东芝的并购之后,以全新面貌再战SSD市场。熟悉OCZ的老DIYer都知道,OCZ是一家以激进和富有开拓精神的发烧存储品牌,其旗下产品都以高性能、创新性著称。不过由于自家没有闪存生产能力,在过去的SSD产品中饱受困扰,毫不避讳的说,产品品质时好时坏,当有高品质芯片供应时,其SSD完全是同领域内的顶尖,但是相反当芯片供给存在问题时,也让用户苦不堪言,忐忑不安,总而言之,就是命运完全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换血之后的变化!OCZ VERTEX 460评测

    有了东芝这样的强力支持,OCZ信心满满,首先做的事情就是将旗下SSD产品全面更换为高品质的东芝闪存颗粒,这款VERTEX 460也就是由此而来。从产品主控芯片(Indilinx Barefoot 3)、固件算法到PCB布局,这款VERTEX 460基本没有发生大的改变,而这个全新型号只是为了表明:我们用的都是东芝19nm闪存芯片。这次泡泡网进行评测的就是VERTEX 460 240GB版本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