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艾芮克7810R电竞鼠标逆天价 99元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18日 7810R经典复刻系列鼠标,是针对电竞开发的一款专业游戏鼠标。目前普通版售价为99元。

  除了普通版的黑白两种配色之外,还有WE和PE的战队版,以及前不久为知名解说小苍定制的黑金配色版本IM1R-XC。

  7810R鼠标采用分体式按键,指间触碰位置有少许下凹,满足人体工学的要求,使手指在触按键的时候不会左右移动。通体采用磨砂外壳塑料,汗手用户的福音。共设置6个按键,除了左右及滚轮外,1个DPI快速设置按键,2个侧键,基本满足了游戏和办公用户的需求。

    左右键采用欧姆龙7N微动,确保游戏过程中稳定可靠,芯片采用安华高A3050,三档可调节450/900/1800DPI,两段回报率可调节500/1000HZ。

  7810R是一款专业的游戏鼠标,它满足了职业选手的全部需求。稳定值得信赖的核心部件,出色的生产工艺使它在RTS和MOBA的项目中出类拔萃。可以看到,在WE战队的各场比赛中,都会出现7810R-WE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