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泡泡网音箱频道3月18日 音质是音箱的灵魂,一款蓝牙小音箱如果没有出众的音质,是无法折服广大消费者的。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作为一款主打“功能为王 音质万岁”的全功能悬浮音箱,其丰富齐全的功能以及震撼的音质是其品质的保证,除了拥有专利技术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的加持之外,强劲的功率也是其华丽音质的有效保障。

    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特点

    具备NFC、蓝牙、TF卡、通话、FM收音、全音乐格式兼容、遥控等多项功能
    拥有“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独家专利,给金刚3带来超强低频
    配有蓝牙音箱界至强5W高功率,带给金刚3超大音量
    业界创新双动力驱动,提供金刚3超长续航能力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爆款链接:点击进入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市面上普通3W功率音响

    想要了解功率对音质的加成作用,我们先要了解功率对于音响产品的影响以及作用。对于蓝牙小音箱而言,低频以及音量都是相对薄弱的环境,如果本身功率不够,而我们强行将音量增大的话,整体音质就会出现无力疲弱的情况,甚至会频繁出现破音的情况。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小音箱的功率都在3W左右,而3W左右的音响显然无法发挥出蓝牙小音箱的全部效能。这一点就如同我们的电脑电源一样,如果电脑电源的功率不够,就无法发挥出电脑内部硬件的全部效果。因此如果功率不足的话,就会导致音响的功放功率与输出功率不匹配的情况,这也是大部分小音箱功放不足的主要原因。

    5W超强功率的加持 音质更震撼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在市面上大部分小音箱依旧采用3W左右功率的情况下,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毅然采用了5W的超强功率配置。远超同类产品的强劲输出功率,为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带来了更加强劲的音质表现,而其优势体现在音响的音量大,不破音同时能够极好的配合音箱其他功能打造出最完美的低频表现。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当然了,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并不仅仅依靠强劲的功率来打造震撼的音质,全方位的深厚技术加持才能打造出最为完美的音质。而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完美的掌握了功放、功率以及音效之间的比例,才使得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具备最为完美的音质表现。

    完美搭配 构建最强音质

    专利技术悬浮低频系统让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拥有更强悍的低频,更大的音量,以及不破音的特性。但是如果没有强大的功率来作为支撑,也无法将悬浮低频系统的能力全面的释放出来。而如果没有悬浮低频系统的加持,功率在高也无非是让音箱的音量更大而已。因此只有将诸多技术能力,互相结合,才造就了如今的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

艾特铭客金刚3 华丽音质源于最强功率

    一款优秀的产品,并非通过某一特色功能造就的,而是通过各种优质技术相辅相成的。而金刚3蓝牙全功能音响不仅具备超强的5W功率表现,同时诸多专利技术的相互配合,才成就了金刚3蓝牙全功能音响远超其他蓝牙小音箱的震撼音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