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轻松转发微信 超低价购买美莱仕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7日 想要换手机,但是去不太够钱?那就刚好了,最近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美莱仕正在举行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十分简单只需要关注并转发美莱仕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活动内容到朋友圈,便可以超值价格购买美莱仕旗下多款手机。请注意,本次活动于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中午12点开始-20日结束,有兴趣的朋友要记得抓紧时间哦。

  伴随互联网电商的高速发展以及网络购物的普及,美莱仕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开启电子商务的开拓,以最大限度压缩经销商成本全面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微信活动全面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都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手机。只要按照上图的活动规则,就能够参加本次特惠活动,以超值价格购买最好用的手机。

    本次活动有多款美莱仕热门产品,只要符合参加活动条件的均能以相当优惠的价格购入手机。同时本次活动中美莱仕的全新真八核旗舰手机MX69T Pro。这款手机配置非常高,除了搭载了八核的芯片外,还配有NFC和无线充电等最新功能,而且MX69T Pro八核支持联通3G和移动3G模式,是一款双卡双模手机。
  本次活动不仅有够机的特惠报价,美莱仕官网更是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配件全场打折,可以说是相当实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美莱仕官网:http://www.mlais.com/,更多优惠活动等着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