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健康计数器 麦步V2电子蓝牙微信计步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作为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每天都要走很多路,偶尔赶上写字楼里的电梯坏了的时候,说不定还得一个口气上5楼呢,真是要命的节奏。为了提升健康指数,我们不如搞一个计步器,每天看看自己走多少步,也是件挺有趣的事情。(点击购买

健康计数器 麦步V2电子蓝牙微信计步器

    麦步V2 3D电子蓝牙微信计步器,听起来是不是很潮呢?感觉现在微信很火,只要跟微信沾边的东东,都会流行起来。娇小又轻巧,内置精密的3D加速传感器,不断地随时提升优化算法。采用超低功耗芯片,一次充电只需1-2小时,可连续使用15天左右,非常节约。

健康计数器 麦步V2电子蓝牙微信计步器

    该计步器可随身佩戴,应用蓝牙4.0技术,可接入微信,随时计步或记录爬楼层数,还能够计算所消耗的卡路里数,让您对自己的运动信息了如指掌。支持与iPhone或三星智能手机配对使用,随时随地查看记录信息,通过云端存储,避免数据流失。

健康计数器 麦步V2电子蓝牙微信计步器

    作为上班族的你,每天都离不开走路或者上下楼这种事情,那是不是要记录下你所消耗的卡路里呢?能否起到减肥的效果呢?通过一个麦步V2计步器,即可揭晓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