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Hawaii双芯命名为R9 295X2:混合散热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7日 AMD在CeBIT 2014秘密展示了Hawaii双芯旗舰,正式命名为R9 295×2,核心频率达到1GHz,样卡采用上代双芯HD 7990华硕ARES II的混合散热方案。目前未知核心其它参数,之前有报道说是R9 290X的Hawaii XT。

Hawaii双芯命名为R9 295X2:混合散热

    昨天AMD向几家硬件评测媒体发出了特别的信件,暗示他们很快就会发布Hawaii双芯旗舰显卡R9 290×2。而在德国CeBIT 2014期间,AMD偷偷地向少部分人展示了这款传闻中的旗舰卡,不过他们表示正式命名应该是R9 295×2。

    这张来自荷兰媒体BOUWEENPC就是AMD展示的Hawaii双芯旗舰样卡,拥有3个8pin供电接口采用了华硕ROG ARES II(上代双芯旗舰HD 7990)的混合散热方案,包括一个用于PCB散热的80mm风扇、2个水冷头、120mm冷排以及两个120mm风扇。

    AMD在现场播出的幻灯片显示该卡正式命名是R9 295×2,核心频率达到1GHz,竞争对手是未来的GK110双芯NVIDIA GeForce GTX 790。核心其它参数暂时未知,去年报道过AMD内部用两颗Hawaii XT,加上频率也是1GHz,也就是和R9 290X一致,但由于这颗核心温度颇高,说不定会是R9 290的Hawaii Pro超频至1GHz。

    不管怎么说,这个“双火山”实在是太疯狂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