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东芝起诉海力士 2008年涉嫌窃取机密

    泡泡网内存频道3月14日 日本东芝公司今日宣布,已向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告韩国SK海力士公司涉嫌侵犯了日本不正当竞争法,于2008年通过东芝NAND闪存研发前雇员,窃取商业机密。

东芝起诉海力士 2008年涉嫌窃取机密

    有消息称,该雇员是在东芝与闪迪合作研发期间,窃取的大量NAND闪存颗粒研发技术信息,并随后提供给了韩国SK海力士公司。

    韩国SK海力士公司其实是东芝公司的贸易伙伴,两家公司同样拥有生产优秀闪存颗粒技术,2011年两家公司还一同合作研发了MRAM颗粒。

    目前日本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案件,警方已经取得逮捕令,将拘捕曾在东芝旗下晶片厂任职的一名工程师,其他相关消息并未透露出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