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街机再次跳水!三星S4移动版仅售3018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4日 大家买手机或许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哪款机器买的人多就说明好用,这种比喻也是街机的意思,能够成为街机一定要有着良好的使用口碑,三星S4就是一款典型的街机产品,该机不仅仅拥有1080P高分辨率,其出色的性能以及外观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三星S4 众人街机好口碑【点击购买

街机再次跳水!三星S4移动版仅售3018

  性能配置方面,三星i9500 GALAXY S4运行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搭载三星Exynos 5410 1.6GHz(4核)+1.2GHz(4核)处理器,内建了PowerVR SGX544MP图形单元,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大支持64GB扩展,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还配备了2600mAh的可拆卸式电池,此外Galaxy S4还支持悬浮触控、无线充电和NFC信用卡支付等功能,其中悬浮三星采用更为先进的maXTouch S技术,并且该技术将会在更多功能上得以支持。■

    >>三星S4 众人街机好口碑【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