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低价主板也玩智能 七彩虹B85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4日 眼下INTEL的第四代智能酷睿平台已经成为人们的装机首选,在第四代智能酷睿平台里面用户群体最大还要属入门级产品。因为入门级产品价格低廉、性能够用,也是众多硬件厂商出货的首选。目前入门级用户在装机时候通常都会选择奔腾3220级别的处理器搭配B85主板的选择。

低价主板也玩智能 七彩虹B85主板测试

七彩虹B85主板(购买链接

    鉴于处理器方面可以供用户选择的面非常小,因而在主板方面才是网友装机选择的焦点。目前众多的主板厂商都推出了B85芯片组主板,从B85芯片组来讲——支持PCI-E3.0接口、SATA3.0接口这些功能,都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一般来讲低端主板的附加价值也比较低,毕竟这只是厂商出货的型号。

    主板厂商在低端主板上下功夫,这样的行为在主板圈里十分罕见。最近笔者就拿到了一款七彩虹的战斧C.B85AK V20主板,此款主板号称“智能主板”,能够支持智能升级、智能省电等功能,这些功能原本只在一线的高端主板出现。七彩虹能将它带到入门级市场,这样的做法还是值得广大DIY玩家称赞的。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主板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